仪尘

“人变聪明了就是会讨厌人。”

记录abo渤迅

有杜撰!

  黄渤:是a,信息素是松木香气,对应其温柔内敛的性格。十分会察言观色,例行商业聚会上能把其他人的身体特质分析个大概。

利益相关想取得控制权时会无意识释放强烈的信息素,感受到的o会不自觉被感染而被其温柔高情商话术引导。

总被人认作o,久而久之连自己都接受了这个设定,毕竟弱势才能让人放下戒心更好抓住破绽。

因为身体特质经常随身携带抑制剂,连易感期都在坚持工作,很受手下爱戴的兢兢业业好老板。

很会做饭,贤妻良母性质。

平时会画点小画,游戏苦手。

意外的狠角色,年轻搞乐队时候也参与过几次械斗。

心思敏感,但是在朋友面前很腹黑毒舌的一类,尤其喜欢欺负王迅。

总被以为喷了香水。

非常照顾王迅,曾公开说过他像落水的小狗狗。

喜欢王迅,因对方总感受不到而十分苦恼,但是自己又不是很善于表达情绪所以通过插科打诨希望人能知道。

被他知道之后顺理成章在一起了,相处模式和从前没两样。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羊说两个人录节目时候总会偷偷翘班去外头看夜景,群里凌晨黄渤发的唱歌消息中有时也会录进松鼠嘟嘟囔囔的声音。


王迅:b,虽然自己没有信息素但是可以闻到别人的,对于黄渤帮助鉴别abo有很大帮助。

不过也仅限于闻到而已,节目内是抠门大松鼠节目外理性又谨慎。为自己的beta属性感到自豪,因为不需要考虑易感期和信息素那些破事儿,也没有人可以压制自己。

退伍军人,很会打架。有倒数焦虑症。具体表现在对倒计时和deadline的敏感上。

在遇到男人帮以前没想到会遇到那么多aaoo,作为唯一的b开始会不自在不自信,后来好多了。

同样很会做饭,居家首选。

好胜又贪财,下手稳准狠,打人的时候会摘眼镜。

曾经遇见过一个靠拍明星易感期照片盈利的职业狗仔,那天他拍了黄渤。照片留了,人做掉了。

有许多隐藏技能,写得一手好字。

专门给其他五位备着一整箱抑制剂。

老被黄渤欺负,最后喝酒的时候被表了白,稀里糊涂就确认了关系。在这之后也会喷点气味很淡的香水。

评论(4)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