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尘

“人变聪明了就是会讨厌人。”

「巴里斯x玛格达 完全不清醒的法务部长








我流车都开不起来r13都算不上只能说是小儿启蒙读物


  cp有巴里斯x玛格达


  啥也不会我开始了




  这是一个美好的早上。玛格达从睡梦中迷迷糊糊醒来,揉揉眼睛发现本应消失在床上的巴里斯居然还安安稳稳睡着,平稳均匀的呼吸声让她怀疑今天究竟是不是休息日。


  她疑惑的想把巴里斯叫起来。“法务部长大人——”只看见对面人闭着眼睛,手放在唇上做了一个「嘘」的动作,开始缓慢的解释。


  “我昨天晚上熬夜把今天上午的事务粗略安排啦......凌格兰也同意让我请半天假来着,所以夫人......能让我再睡一会吗?”


  巴里斯将玛格达抱枕一样搂在怀里,舌尖舔舐着埃伦斯坦小姐白嫩的脖颈。感觉到有什么温热的东西在敏感处圈点,被抱住的人耳根染上了红晕。


  “唔——”她低低的叫了一声,“大早上的,您这是干什么......”


  “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明明知道这样做有罪,但是现在却坦坦荡荡的这样行动了......您能原谅我吗?”巴里斯低垂着眼睛,睫毛长的有些离谱,甚至能扫到怀里人的肩头。


  此时的他就像一只黏人的大型猫。玛格达从来没见过这种大场面,心一横。


  撩他丫的。


  于是她转过身和自己男人脸对着脸,伸出双臂圈住巴里斯,摸猫一样揉着怀里人金棕色发丝。对方显然还是一副古井无波的样子,可以说是对自家夫人的撩拨习以为常。


  “哟,”她调笑着开口。“老古板什么时候开窍了?”话一出口巴里斯居然自顾自的恶意掀开睡衣一角往里试探。玛格达喘着气,指尖在对面人的胸膛上游走,眼里蒙上了一层水雾。


  “埃伦斯坦小姐......别忘了我仍然是个萨坎。”对方冷静的回答,许是因为还没有完全睡醒,尾音上扬颇有些撒娇的味道。“我以前怎么不知道您生了这么一副好躯壳......动人的身体曲线,无暇的蓝眼睛,连唇形都是那么的让人迷醉……我以前怎么就不知道赞美您呢?”


  玛格达对于突如其来的露骨赞美感到非常不习惯。感觉自己发掘了不得了的属性呢。


  一想到平日不苟言笑的法务部长在自己面前暴露本性的亚子,一股巨大的反差感袭来,她决定及时止损,别让巴里斯再说些什么更加……嗯。


  “您这种行为……我相信等您完全清醒过来的时候一定会在小本子上记自己百八十回有罪,”玛格达试图扭转局面,“轻浮的角色还是让尤文扮演吧,毕竟您的年龄可摆在这儿呢。”


  “至少在‘那个方面’我还和年轻人一样有活力,”巴里斯仍然心平气和的反驳,“难道......我没有满足您嘛?”他微笑着看向玛格达红透了的脸蛋。


  我的女神啊。他什么时候学会了开黄腔?


  这种话不应该是我来说的吗?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个亚子???


  “您什么时候学会了油嘴滑舌?”她不可置信的敲敲巴里斯的额头。「虽然这个样子自己还是非常喜欢的啦嘿嘿嘿」


  “请您相信我,这都是最真诚的赞美。”巴里斯先生仍然紧紧抱着埃伦斯坦家的晨曦,说出了自求婚以来的第二个我爱你。


  他说这话的时候总是如此。严肃又有点儿结巴,不管在什么场合都要一本正经,好像是许下了什么重要的诺言。


  于是玛格达靠近他泛红的耳尖,含糊不清的回答。


  “我也爱您,巴里斯先生。”


  


—————————————————————


  我就是这样一个连车都开不起来的人


  没办法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叔叔真的太可爱了

评论(6)

热度(1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