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尘

“人变聪明了就是会讨厌人。”

基雅

基雅

我太爱他们了呜呜呜呜呜呜呜2020重新入坑不香吗 吉拉肚设定第一季我不想看舔狗呜呜呜

我就是在lof上找不到粮所以只能自割腿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对我就是无脑ooc只想看他们在一起 私设就互相喜欢


  “休想...你休想...”

  雅娜浑身颤抖着蜷缩在地,冷眼看着身边站着的混徒身影。“我不会向你屈服的...”

  “屈服?”基拉度挑眉冷笑,“一直不都是我卑躬屈膝的求你看我一眼?”他想了想还是决定蹲下来说话。

  昔日最耀眼的勇圣女啊,如今却躺在我的脚下。基拉度扶了扶帽子,手里的玫瑰拂过雅娜的脸。



  熟悉的玫瑰花香。雅娜想起以前在家门口发现的大捧黑玫瑰,这玩意儿在人界算是稀罕,在天界更是遍地不着。带着疑惑捡起玫瑰,上面有个烫金边框的卡片悄悄藏在中间。

  “您的追求者。”

  卡片上没有写名字,雅娜在街边逛了一圈,发现大家都对这花没什么反应,加上心里实在是喜欢,就买了个花瓶带回家养着。

  后来雅娜肚子饿去卤面馆,吃的正欢时却有个陌生的声音传来。

  “是...雅娜小姐!”说话人意识到自己太激动了,放缓语气行了个礼。“我很欣赏您的舞步。”

  雅娜又往嘴里塞了一口面。“谢谢你...不过我现在很饿。” 后者摆出吃瘪的表情,就势在她身边坐了下来。“我可以等。”

  勇圣女咕咚咕咚喝汤中。后者摆弄着什么,安静的看她把汤喝完。毕竟看着别人吃饭会很奇怪。

  勇圣女喝汤完毕,幸福地打了个饱嗝。然后抬起头想看看那人到底长啥样。

  面前人有着截然不同的黑色系装束,在这粉粉嫩嫩的世界里显然不搭。暗红色背心和外搭烫金外衣,花纹有些眼熟,好像之前在哪见过。

  很有气质。可惜了,是个混徒。

  雅娜所在的家族有着极其严重的种族偏见,视天女们为下等人,何况是被圣女王欺压在地底几千年的混族。与生俱来的骄傲和家庭的影响让她看不上这些在痛苦和黑暗中得到力量的混徒。

  “认识一下,我叫基拉度。”身边细心的递来纸巾,脸上带着得体的微笑。混徒摘下帽子,悄悄往雅娜身边挪了挪。

  雅娜没注意到对方的小心思,只想敷衍了事之后去看个电影。“我是雅娜。很高兴认识你,但是我现在有事…以后有时间。”她站起来准备走,却被基拉度拉住披风。

  “我还可以再争取一下吗。”对方可怜巴巴的拿出枝玫瑰。“我想你应该也知道我的意思。我...我...”爵士难得的结巴了,低下头不知如何是好。

  雅娜转过头看着他,一瞬间竟有些心动。

  她的追求者不算少,但是他们送的尽是些不入流的礼物。光是直男必备水晶球就摆了一整个柜子。

  可他不一样。像是特意了解过她的一切,每天早上都有爱吃的零食和喜欢的服装杂志摆在家门口。附带一张没有名字的烫金小卡片,上面都是些“不要亏待自己

”样的关心话语。

  雅娜不止一次陷入对这个人的无边幻想。他应该是个穿着纯白西装的绅士.....不是圣族...至少也是个天族。

  这么想着,雅娜把手放在基拉度的手上作势想甩开,突兀发问。“今天那捧玫瑰花......是你送的吗?”她没来由的脸红了。

  基拉度笑着起身想握住雅娜的手,但是想了想还是放开了。“是我。”他又凑近了些,在她耳边轻轻说着。“想和我一起看个电影吗…就我们俩。”

  偏偏是个混族。

  雅娜尽管很想答应身边这人,但是有碍于身份,还是拒绝了他的邀请。“我可有事,下次再聊。”说着大步离开了面馆,没有回头。

  基拉度的杂志和零食仍然每天准时送到,雅娜不想和混徒有什么瓜葛,悄悄扔进家旁边的垃圾桶。

  后来他就不送了。雅娜打开门,看着空落落的台阶,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她承认自己对他很有好感。但他毕竟是个混徒......雅娜不知道自己对混族莫名其妙的不快从何而来。

  从那次以后,她经常去面馆吃面,幻想着基拉度的突然出现。

  但他不见了。



  “好久不见。雅......啊不,勇圣女。”他看着地上喘息的雅娜。“你明明知道我在想什么,可为什么......不给我个机会呢?”基拉度笑着把她额间散乱的发丝轻轻撩开,叹了口气。

  雅娜没有回答。

  圣族果然都是自视甚高的东西。

  我就这么不入眼吗……凭什么你可以这样无视我呢…基拉度拼命克制着自己的怒火。“回答我。”

  雅娜闭着眼咬着嘴唇,像是在忍耐着什么。

  “回答我!”基拉度低吼出声。“我可没有那个耐心。”他等了会儿看她还是不出声,也不忍心如此失态的对她发脾气,于是使了个混法准备让她站起来再质问。

  被提溜起来的勇圣女感到被冒犯。像平时那样想强势的命令基拉度把自己放下,可话刚一出口眼圈就红了。

  于是传到基拉度耳朵里的是委屈的哭音。“基拉度!放我…下来…呜…你这个…卑鄙的混徒…呜…”她试着让自己的话更有震慑力——但很不幸,她失败了。

  爵士慌了。他虽说看起来是浪荡公子样,可看到喜欢的人这样还是手忙脚乱,不知道是先帮她擦掉眼泪好还是先把混法解除好。略微思索之后还是从外衣内兜里拿出纸巾凑近轻轻擦拭。“别哭了…你这样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结果雅娜却因为他的动作哭的更加稀里哗啦。

  “你…呜…快把我…放下来…基拉度…!”她越是想要强调,眼泪越是争先恐后的涌出。

  “好好好,我现在就把你放下来,”基拉度挥着玫瑰,“说好了…解除了之后不准打我。”

  曾经骁勇善战的勇圣女,居然会在混徒面前落泪。

  基拉度算是开了眼界。就当是因为我吧,他想。我从未对任何人卸下心防…却想对一个圣女掏心掏肺…从未有过的感觉。

  人类所说的爱。他对这词语并不明晰。

  “你快点!”雅娜嘟着嘴缓慢降落,“我倒要和你讲讲——”话没说完却因为腿脚无力差点摔倒,被基拉度眼疾手快的揽住腰——当然,作为绅士,只是用手臂稳稳挡着而已。

  “嘶...基拉度!便宜占够了没,赶紧把我放开!”雅娜试图挣脱,可身子摇摇晃晃的站不稳,只好任由身边这混徒摆布。“啧...真是的,我...我想和你聊聊。”

  基拉度暗自窃喜。所有的痛苦与悲伤好像都皙时忘却了,满心满眼的只剩下她。

   “哎呀呀,我的雅娜妹子,”基拉度对着她笑,神色温柔。“随时恭候。”

  他扶着雅娜亦步亦趋的到一边的长椅上坐下。

  基拉度终于能借着月光看清她的侧脸。

  他自私的不愿意再去想以后。



  “所以...就是因为可恶的歧视?”基拉度斜靠在长椅上,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自己看的可比老七那个愚蠢的东西通透多了。只要当上了混王,实行圣混统一——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和雅娜在一起。所有人都会礼让他三分,都会跪拜在他的脚下。

  可现在...自己失去兄弟,孑然一身;准备也伮复活,偏偏这上司也不给自己好脸色看。

  落魄的野心家。

  雅娜双手紧紧捏着衣角,眼神躲闪着叹了口气。“父母都瞧不起混族。这件事我也不是没和他们提过......但是他们坚决不同意。我与他们吵了一架,就出来自己住了,”她没有恋爱相关方面的经验,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女生一样试探着把手覆在基拉度的手上。“我也不知道之前为什么会对混族有这么大的恶意......我...我要向你道歉。”

  “我明白了,”基拉度偏头看着她,嘴角上扬笑的十分开心。“你的想法呢?”他不想明说,两人都知道这是确定关系的重要问题。

  雅娜咬着嘴唇。

  这个礼貌的混徒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自己心里扎了根。可能从那捧玫瑰花开始...也可能从那次偶遇开始。

  “我喜欢你。”她下定决心似的开了口,“基拉度...喂!你干嘛这个表情!”

  对方在短暂的惊愕中回过神来。“你知道黑玫瑰的花语是什么吗?”不等她回答自己便按耐不住的轻轻抱住对方。

  圣族最善战的勇圣女,被我俘获了?

  “雅娜...以后请不要再拒绝我的关心了…”爵士难得的委屈起来,脸埋在她的肩窝。

  她没有躲闪。

  其实有个混族男友也不是不可以,总比不懂关怀女生的那些圣族糟老头子好多了。

  “黑玫瑰的花语是?”她想了想还是问了。

  基拉度一愣,随后抬起头缓缓回答。

  “温柔真心,独一无二。”



怎么说呢这对是真的冷 为什么lof上只有一篇粮嘤嘤嘤

———————————————————

雅娜:“你看看你,说好约会,结果居然来这种地方!!!!”

基拉度:“来找你没别的意思,就是想吃炸猪排了。”

雅娜:“你他妈……算了。等会陪我去看电影。”

基拉度:“好好好,我给你买冰淇淋。”

  

评论(19)

热度(1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