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尘

“人变聪明了就是会讨厌人。”

「巴里斯x玛格达」爱占小便宜的法务部长夫人








私设玛格达虽然成为了贵族 但市井妇人的一些小习惯依然没有改掉


  我流ooc 沙雕产物


  啥也不会我开始了




  难得的休息日。


  玛格达蹑手蹑脚的下床,准备进行今天的快乐大采购——这种事她一向都是亲力亲为,虽然自己已经回到了家族序列,这种小事她不需要担心——可砍价就是很爽。


  她轻轻拉开衣柜,里面是一套制作精良的女仆装,上头粉金色的繁复花纹代表了萨坎家,仔细瞧瞧上头还有些油迹和脏东西——当然是故意的啦。


  后面传来细碎的翻身声音。巴里斯揉揉眼睛,阳光投射在他金棕色的头发上,镀上了一层金边。他隐隐约约看见玛格达正试图穿上一件女仆装,裸露的脊背让他忍不住的想触碰。“夫人?”他疑惑的问。


  糟糕。被发现了。心中暗自腹诽这老男人平时睡的这么熟,怎么今天就。。。回过头看着依然迷迷糊糊的法务部长,心想是搪塞不过去了,只好和盘托出。


  没想到巴里斯来了精神。“夫人居然还有这一手?”他惊愕的赞叹。夫人难怪连休息日都这么早起床,居然是去做这个。。。还有什么东西是他不知道的?


  “您不知道的事情多着呢。”玛格达轻飘飘的回了一句,把女仆装往身上套。


  巴里斯起身。“我觉得我有必要了解您不为人知的一面,”他没来由的脸红了。“所以。。。请让我陪您去。”语气没来由从严肃变为扭捏。


  玛格达系好头带,从衣柜里另外掏出一套男仆装。“哈哈哈,早就给您准备好了。”自然的让巴里斯以为她早有图谋。“您可真是。。。”从床上爬起来接过衣服顺从的开始穿,却在某一个地方卡住了。


  “夫人。。。帮帮我。”巴里斯一边拼命的想要挣脱出来一边对着玛格达求助,窘迫的样子让她觉得好笑。


  “堂堂法务部长连衣服都不会穿,让尤文知道了不得笑上半年。见鬼,这是衬衣,要先解开扣子再套,您那么着急是为什么啊。。。”玛格达一边解扣子一边笑,巴里斯的脸越来越红。“怕您延误了时间。。。”底气完全不足。


  “您就别解释啦。反正现在没人看见。。。唔!”巴里斯吻住还在说话的她。


  唾液交接仪式后玛格达跟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整理他的衣领。“您这是干嘛啊。”


  巴里斯故作委屈的撅嘴。“您也说了如果尤文看见,他会笑上半年。现在一想到他开怀大笑的样子。。。您难道不安慰安慰我吗?”


  别人都说法务部长除了严肃就没有别的表情,就算是个女人在他面前脱光他都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把那女的轰出去,简直严肃的不像萨坎家的人。


  见鬼,都见鬼去吧。这老男人纯种萨坎,绝对的。


  还爱占人便宜。






  平民窟集市。


  “老板,这布怎么卖啊!”人潮涌动的街上,玛格达扯开了嗓子对着不远处的中年妇女大喊。巴里斯恍惚中以为这位活泼的小姐真是个女仆。


  “你是萨坎家来的吧,诺,牌子上都有!”中年妇女同样转过头来大喊。


  玛格达点点头,牵起后头还在愣神的人的手,一排一排的摸过去。嘴里还不断的念叨着什么。“这个式样太老气了。。这个手感不好。。。这块料还可以,花样显的稳重些。。。老板!这批布我全要了!”妇女闻声赶来。


  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巴里斯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夫人,举手投足之间充满魅力的夫人——此时正一只脚踩在小板凳上,风度全无的和老板讲了半个小时的价。


  “你说说,我这批布到底哪里有问题?”“你看这块料,颜色暗沉,这和萨坎家的气质一点不符,要不是因为花纹还算看得过去。。。”“那你说,降多少!”“至少百分之十。”“你在开玩笑吧小姑娘,这布可是高级货,全部人都像你一样我这生意还做不做了!”“要不这样。。我以后都来你家买东西,你都用这个价给我。选一个吧,是想要个长期客户还是?”“。。。成交。”


  玛格达回头对着巴里斯比了个v字。后者反握住她的手,微笑着询问。“夫人,下一家在。。。?”“别喊我夫人,容易露馅。”玛格达凑近小声提醒。“老板,送到萨坎家去奥!”见她点头玛格达就放心的转过头。“我们去下一家。”


  “如您所愿,玛格达。”巴里斯跟随着少女的脚步,不由得感慨起来。


  晚年去没去过的地方看看吧。


  在乡间和爱的人度过一生好像也不错。




——————————————————————————end。




  啊啊啊啊啊啊写的只剩下sbb了


  巴里斯真的好帅我泪目


  

评论(4)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