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尘

“人变聪明了就是会讨厌人。”

枯骨生花7

那天他们聊了很多。从基拉度的种花技巧,乌丽的微商大业到猾士厄今天看了多少战争纪录片,基拉度每说到一件有趣的事都会偏头低低的笑。枯龙也没多想,本着和基拉度联络联络感情,开玩笑似的说了。“没想到是我吧?”

  基拉度突然沉默了。他眉头紧锁,眼睛慢慢变成了墨绿色。什么嘛……还是有所顾忌吗。枯龙试图笑着把话再解释一遍,但是想想还是算了。不如等着他开口。

  “是没想到。”基拉度突兀响起的磁性声线在偌大的客厅里显得非常不自然。枯龙从沉思中回过神来,盯着对面的爵士看了又看。

  “我本来是想着咱们永远都不会见面的……”基拉度望着他,“但是没想到你也来了,我本来以为你会是那种胸无大志的混徒。”

  “至少也是混族z大毕业的。”枯龙小声反驳着。

  “但是至少我也没那么累了。你来了之后,终于能有可以好好说话的人了。看起来我和他们关系都不错……其实深聊起来也没什么话可讲。所以只能对他们疏离一些……尽量有礼貌,这样也不至于被他们嫉恨。我庆幸的是到目前为止……”他喝了口水。“我给每个人都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基拉度随意打开香水,喷了几下。“你一定会觉得很好笑……共事了几十年,还不如一个只见过一次的陌生人。”

  枯龙刚想说话,却被这香气乱了心智。这香水..不太对劲。他试图思考,却起了反应,胸口随着呼吸起伏,想让自己冷静下来。

  他看见基拉度越来越近,然后吻上了他的唇。他本可以动用末力把香水的作用抑制下去,可他不想,仿佛是在给自己不恰当的行为找个借口。“基拉度……唔……”

  “我承认,我很想你。”基拉度生涩的迎合着,技巧并不熟练。这个吻从未给过别人。

  抱歉……我太想找个人依靠了。

评论(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