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尘

“人变聪明了就是会讨厌人。”

结局

俺想要评论(扭捏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让这个世界变得富有生机和活力。”女王迈着稳健的步伐款款走下台阶,浑身散发着纯洁的亮光。她严肃起来,全身上下似乎自带一种庄严感。

  “女王殿下,我们一定会拯救世界的!”三位天女露出自信的微笑,齐声大喊。

  “顺便把朵法拉也带上吧。”女王轻描淡写的说着,转身踏上云梯。

  混族的领土终究是我的,我才是唯一的女王。

  哥哥,只能让你牺牲一下咯。女王拢了拢碎发,嘴角是嘲讽的笑。


  混舞庵。

  枯龙揉着眉心,眼睛偷偷瞟着基拉度。另一只手紧紧攥着鸟羽,露出决绝与不舍的神情。猾士厄也收起那幅共产主义好儿女的模样紧紧抱着双臂,内心焦灼面上却没怎么表现出来,只是眉头紧皱,苦棕色眼睛迸射出两道寒光。

  基拉度倒是轻松自若,把玩着手中玫瑰尖刺,倒是没有一点紧张感。

  自己真的不在乎成败吗?真的吗?他隐藏着内心的汹涌情绪。他是了解自己的,没有好处的事情绝对不会去做,那个狠厉阴毒的,矛盾的爵士。

  心里的小魔鬼露出嘲讽兴许。只要那回朵法拉,不仅混族子民能拿到应有的权利,他也会获得至高的威信。自己可以肆意屠杀圣族,可以用各种酷刑对待他们。被人践踏,生不如死的感觉……就像他们当初这么对待自己一样。

  说到底这这根本不算什么野心,只不过是想实现自私的复仇的快感罢了。

  “一日即永世,一日即永世……”爵士喃喃念着混族誓言,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给自己壮胆。单调重复的机械嗓音在混舞庵迅速扩散,猾士厄和枯龙闻声转过头,神情复杂的望向自己。

  “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放过他们?”基拉度勾唇,眼里全无笑意,是死水般的冰冷。原本在这几个碍事的圣女出现时,只要全部出动就可以完完全全让他们消失。

  为什么呢?为什么非要一个一个送死,给她们成长的机会……一次一次的施行所谓的妇人之仁。这不是养虎为患还能是什么!

  没人回应他,大家都太累了。争执还能有什么用呢……

  天女们的欢叫打破了寂静。“我们要加油啊!一定不能让那些邪恶的大叔得逞!”

  “怎么不是圣族?”猾士厄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看着远处的活力少女。他不想伤害任何不相关的人……可……

  基拉度明白了。借刀杀人,圣族策划了一场鹤蚌相争的好戏。天女族是单纯的锋利的刃,随叫随到,怀揣着救世主的中二梦想,心甘情愿的当圣族的狗。而我们更惨,只是任人宰割的刀板上的肉。

   基拉度挥动黑玫瑰,极速念动咒语脚下跳起弗朗明戈舞步,灵活跳跃走位就像在地面蜿蜒游行的眼镜蛇。

  “熔岩混啸阵!”基拉度一曲跳毕,向虚空一指。脸上虽然还带着笑意,可额头的汗珠出卖了他。几块巨大岩石随着火山一同喷薄而出,怒吼着奔向正飞速赶来的天女们。

  他努力控制着岩石的走向,但毕竟这东西没什么灵活性,对身材娇小的天女当然是形同虚设。她们在躲闪中仍然匀速前进,眼睛望向同一个位置——天舞台。

  “不好!”枯龙此时也顾不上什么了,指着那个满是粉红泡泡的地方,嘴里喊着基拉度。

  猾士厄很快反应过来。“快跳!不能让他们抢夺先机!”脚下很快跳起来,一刻也不敢松懈。枯龙和基拉度也不敢怠慢,气场全开。这两种舞步本就能很好的融汇贯通,这次也不例外。只见两人脚下生出一股奇异的力场,墨绿眼瞳闪出绮丽光芒,黑羽玫瑰奏出阎魔乐章。

  速度。只要我们跳的更快,就一定能赢!

  对于其他两位,这或许只是一场赌上尊严和姓名的战役,可对基拉度来说意味着更多。母亲的身影和仗势欺人的圣族刻在了他的脑海,这是永远也抹不去的东西。

  可,已经回天乏术了。

  天女们挥动法杖,光波汇集,炙人的能量。

  真的要在这里结束了吗……才几分钟而已……不甘心啊。基拉度扶额,却笑了起来。

  枯龙像经历了激烈的思想斗争向爵士走来,勾住他的下巴使劲靠近自己的额角,恶狠狠的语气带着宠溺。“既然有你……应该算是善终。”

  爵士回报以一个蜻蜓点水的浅吻,算是给他的补偿。后者笑着跑走,开心的像个孩子。

  枯龙总是这么容易满足吗?

  天女们将这耀眼的光芒不带任何感情的射来,这群连对待玩偶都小心翼翼的天使如今却冷血的残杀另外一个种族的生命,真是好笑。

  基拉度目光涣散,将玫瑰花瓣揉烂捏碎,准备迎接最终结局。一束光朝着猾士厄,一束则对着自己。

  等等......

  只有两束!

  基拉度不假思索的拉住枯龙一把推至身前。他看不见枯龙的表情。 

  他会难过吗?时间太短,他无法好好思考这个问题。

  他看到的只有两具干枯焦黑的尸体。

  他狼狈逃离。

  天女们在笑。撕心裂肺的大笑,听来让人心寒。

  


  酒馆。大雨。

  基拉度拉低帽檐,用衣袖擦着湿漉漉的脸,失魂落魄的样子。

  他们都死了。他在心里呐喊。

  里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他该死。猾士厄帮助里斯,他也该死。咔恰砰芭那两个头脑简单的蠢货,被杀死也是必然。乌丽的死和自己毫无关系,只怪她实力太弱保护不好自己。

  只有枯龙不该死。他把心托付给自己,偶尔还会做出些可爱的行为。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总是开心的,那是基拉度唯一可以不去伪装的时候。他可以随意跷二郎腿,也不用思考说出来的话是否会惹他不高兴。

  我错了吗?他可是我最在乎的人......

  可你最在乎的人是谁,不是已经有结果了吗?

  你到底最在乎谁?基拉度掩面大笑,他心里早已经有了答案。

  枯龙......你一定也不希望我死吧?让我好好活着才是你的愿望对吗?基拉度佝偻着身子打开门,醉的不轻。

  那就让我活下去吧。请让我活下去吧。

  门外是漆黑的夜。

  街道上空无一人。

评论(23)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